卿歌笑

嘴损还讨厌大众雷点,各路水产都不要关注我,会拉黑

【论坛体】基友生我气了怎么办(1)

1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求助!

十分紧急!

基友生我气了怎么办!

我要不要给他买东西哄他啊!

哄了他他会不会更生气!

怎么办怎么办!!!

 

2楼

插一下应该不会怀孕吧?

 

3楼

楼上也在上网冲浪吗?

你是GG还是MM?

 

4楼 马凤英

楼主说重点好吗?

 

5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俩是干兄弟,从小一起长起来的,从小到大都一个床睡。所以我也没想到他能生气。

现在他也经常来我家玩,也经常在我家住,我家有好几套他的睡衣。

他虽然比我小,但是他生活比较老派,就是那种晚上九点睡第二天五点起的老派。

我还挺喜欢他来我家的,因为这样第二天早上就有人给我做饭帮我叠被子打扫卫生洗衣服了。

 

6楼 烧云饼

这个碎嘴子的程度让我仿佛看到了我们那的侯爷。

 

7楼 腰果鸡丁

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8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刚刚没打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

不好意思。

我继续。

那天我起床,他已经把饭都做好了正坐沙发上看视频呢。

我看他笑得挺开心的就过去想看他看什么呢。

没想到他就把手机锁屏放茶几上了,跟我说:“咱吃早饭吧。”

还没等我说什么就把饭给我端过来了。

我也没在意,毕竟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嘛。

然后就吃饭。他做饭可好吃了,厨艺9分吧,满分5分。

我家原来开过饭店,他做的比专业的厨子还好。

那天他给我做的辣子鸡,可能是上次跟我回去看爷爷奶奶跟我奶奶学的,做的可好可好了。

说起吃饭,虽然我比他高还比他胖,但是他吃的比我多。他刚比桌子高一点的时候就能吃五个肉龙。还不胖。当时我们一帮一起玩的除了他都是胖子,给我们这些人气的呀,凭什么吃的最多的还是最瘦的?不过后来发现他也是最矮的心里就平衡了。

 

9楼 武打捧哏

我本来以为我来晚了,看楼主说了那么多好像也没啥内容。

 

10楼 逢赌必赢

楼主说的都是啥啊,净这个废话。

 

11楼 马凤英

总结:楼主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干弟弟。

 

12楼 哼哼他爸

回复11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给楼主点面子!

 

13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重点来了。

吃完饭我去刷碗,他就坐沙发上玩手机。也没啥奇怪的事。

之后我接了个电话,我爸让我回家,说找我有事。我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因为之前说了我爸是他干爸嘛。

但是他说我爸也没给他电话就不去了,等哪天再跟我一起去。他在家给我收拾屋子。

我就回家了。

结果是我爸想给我介绍相亲。

我就说我才23,太早了,要不您催催我弟?

我爸就急了,说你弟才4岁,你还是人么?

然后怹就要找东西打我,我就去找我妈寻求庇护了。

我陪我妈上街买东西,到挺晚才拿着我妈给我和我基友买的东西回家。

发现家里让他收拾的可干净了,茶几上还摆了盆花。

我就跟他开玩笑说想把他娶回家当媳妇儿。

他也笑着说我爸知道得打死我。

到这儿气氛都挺好的。

 

14楼

后来呢?

 

15楼

蹲。

 

16楼 逢赌必赢

咱要不要打个赌,这楼一千楼完不了?

 

17楼 烧云饼

重点在哪呢?@马凤英 哥,您给总结一下。

 

18楼 马凤英

总结:楼主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干弟弟。

 

19楼 吴彦祖

回复1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 饲养员

我以为来晚了,直到我看到了18楼。

 

评论(20)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