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歌笑

嘴损还讨厌大众雷点,各路水产都不要关注我,会拉黑

【论坛体】基友生我气了怎么办(2)

21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我觉得我废话不多啊……

我废话真的多吗……

不多吧……

我觉得我说的都是重点啊……

 

22楼 烧云饼

打住!赶紧说怎么了!

 

23楼 腰果鸡丁

我也觉得他废话不多。

 

24楼

回复23楼:您看谁废话都不多。

 

25楼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看起来我来的还不算晚。

 

26楼 织毛衣

前排围观。

 

27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之后我俩没意思嘛,他又不打游戏,我就说不然一起看个电影吧。

他就说行。

我们就找了一个还挺经典的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反正也没人看,就是他坐左边玩手机,我坐右边玩手机,放点背景音乐。

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就是他玩着手机突然凑过来亲了我脸一下,这一下就给我亲懵了。

我就愣愣地看着他。

他看我没反应就轻轻哼了一声,好像有点失望,又凑了过来。

好巧不巧,我想侧头和他说话,他就一下亲我嘴上了。

这下他也愣了,可能有个四五秒,他突然抬手抽了我一巴掌,然后外套都没穿,就从我家跑出去了。

现在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

我觉得他生我气了。

我该怎么办?

 

28楼 哼哼他爸

让我缓缓,怎么从喜羊羊之后这个信息量突然这么大?

 

29楼 烧云饼

不对,不是他主动亲的你吗?那为啥他还抽你?这个小老弟怎么回事?

 

30楼 在线杯微

???怎么看懵了???

 

31楼 钢丝球

我怎么感觉楼主对于被亲这个事反应并不大呢?

 

32楼 马凤英

总感觉楼主遗漏了什么信息。

 

33楼 织毛衣

回复31楼: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4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反应不大主要是因为来不及反应。

而且对于他能主动亲我,我其实还是挺高兴的。

但是他后面甩了我一巴掌还跑掉了,我总感觉他生气了。

我现在就想问怎么哄他?说这个事就是个意外?我俩谁都别提了?

怎么感觉这么说了就显得我特别渣呢?

 

35楼

高兴?!渣?!

 

36楼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楼主喜欢自己干弟弟?!!

 

37楼 马凤英

你是人吗?!

 

38楼 是神兽不是神受【楼主】

回复37楼:我就怕他介意我一直都没敢说。但是他主动亲我,是不是说明他对我也有好感?

 

39楼 马凤英

回复38楼:他还抽你了呢!

 

40楼 烧云饼

那个……

楼主你确定没隐瞒什么吗?

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事。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