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歌笑

嘴损还讨厌大众雷点,各路水产都不要关注我,会拉黑

干净

大家都知道,陶阳喜欢白色的东西。

其实这么说也不准确,其实陶阳只是喜欢干净的东西。

小的时候经历过被利用被囚禁,见过太多太多肮脏的灵魂。

可他也见过干净的东西,比如白色的衣服,比如郭奇林。

他被救出来,就看见了他带着世界上最干净的笑,对他说:“你好呀,我叫郭奇林,以后就是你哥哥了。”

“所以啊林哥,”陶阳摆弄着手里的刀,看着被他绑在椅子上的郭奇林,微蹙着眉,显得有些苦恼:“你怎么能喜欢上别人呢?就算这个别人是我也不可以,我的灵魂太脏了,林哥的心怎么可以被弄脏呢?”说着,手里的刀已经送进了他的心口:“脏了,割掉就好了。”

陶阳看着鲜血从郭奇林胸口流了出来,脸上的疯狂突然变得平淡:“啧,原来林哥的血也是这样的,好脏。”

 

 

 

 





 

 

 

 

 

 

 

陶阳突然从梦中惊醒,看见身边的郭奇林正一脸担心地看着他。

“怎么了宝贝儿?做恶梦了吗?”

听到郭奇林温柔的声音,陶阳绷紧的神经一下放松了下来,扑到他怀里小声啜泣:“林哥,我梦到我把你杀了。”

“像这样吗?”

陶阳突然觉得自己胸口一凉,低头正看见一把小刀插在自己心口处。

意识完全抽离前,陶阳听到郭奇林轻哼了一声:“啧,原来小仔儿的血也是这样的,好脏。”

 



 

 






 

 

 

 

 

陶阳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一脚把身边熟睡的郭奇林踹下了床。

评论(31)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